『你好~遺落邊境 11:50 一張』

『您是要看遺落 戰 境 嗎??』................

基本上,我連片名都沒搞清楚就去看了!

前段的場景畫面很熟悉....阿不就是【明天過後】

飄在半空中的三角錐,讓我想到【ID4 & 納美人】

 

↓一出場的女主角,我沒有很愛,就很貴氣~~雖然皮膚很好~

還好真正的女主角長的空靈脫俗~~~沒想到演技也是如此"空"靈.....==

是怎樣~~~你不是龐德女郎嗎?怎麼一付像是暈車暈很久的樣子~~

害拎北也跟著不蘇湖了.....↓

整場電影,大約有3/4的時間,我都在想~~"疑~這個好像那個.....??"

"疑~這個不是那個.....嗎??"

"疑~那個不是那個.....嗎??"

連看到這個,我都馬上想到"舞力全開3"耶~~是怎樣??

 

在峽谷追逐的畫面,我看到了『ID4』跟『星際大戰首部曲』的影子

進入戰艦裡看到千千萬萬個阿湯哥,我不禁想念起裸體的『艾莉絲』跟『絕地重生』

泰坦島跟『絕地重生』裡的夢想島...也是如出一輒啊!!!

你在戰艦內引爆炸彈跟『ID4』是不是相當志同道合!!?

 

呼~~我想這部小說一定比電影好看個幾倍,可能被電影的片長跟格局所侷限,就像我一直覺得【時光機器】一定要很好看才對~怎麼會拍成這樣咧~~~!?

 

當然,阿湯哥在裡面相當帥氣!就算他在怎樣狼狽,都還是會有101號的帥哥表情跟深情眼神,就像劉德華一樣...已經帥到定型!

所以~~我也一直不太愛看這兩位大帥哥的戲!

 

電影到底好不好看?

是還~~可以~至少結局沒讓我罵幹~

動作場面不多~~取景還不錯~演員很少....洋基出現很多次....(是付了多少錢ㄚ??好想知道)

湖邊小屋有點誇張了~~不過...就是愛情70%科幻30%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