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2261604352309374  

這幾年,國片非常夯~簡直就是另一個台灣之光!

不管是有點久遠的【海角七號】【九降風】

到近期的【艋舺】【賽德克】【陣頭】【那一年...】

我害怕的事情發生了~~就是一窩蜂的開拍國片!

後來有些國片偏向於真實故事改編或記錄片,例如:【青春啦啦隊】...近期的【志氣】【天后之戰】

反正一年內上映的國片已經多到雙手雙腳都不夠數了~

這樣是好還是壞?~~我是屬於比較悲觀的那種~~

【天后之戰】與【阿嬤的夢中情人】是我最近看的2部國片..

先來說說天后之戰
我是衝著媽祖去的~~~我是誠心的信徒啊~~~!!!!

哈哈哈哈~~我是說真的捏!!本來就抱著這部片應該普普的心態~
對於倪安東跟劉香慈期待不高~~
但是~~
劉香慈演的真好~~~!!這個花瓶實在是有夠徹底!!(希望妳以後還會有片約)
我個人覺得~素人球員的表現讓我有稍微眼睛一亮..嘴角稍微上揚

劇情結構鬆散..(我一直撐著下巴在看)
笑點弱,感人的片段只有黃金3秒...


這部片有好的原始構想,應該要有高潮起伏或是感人的情節
但是~我都沒看到...
整個片段銜接生硬....我都可以猜出下一個劇情是啥了!!!
看完電影一周..劇情已經忘的差不多了..只記得順風耳接球的片段

只能說:看到媽祖顯靈的時候~我眼眶微微濕潤 兼 吐了一大口氣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